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吸血鬼日記》(英語:The Vampire Diaries)是一部美國超自然奇幻青春影集。由凱文·威廉森所
創,改編自由L. J. 史密斯所著的同名小說系列。
本劇於2009年9月10日於CW電視台首播後,成為自2006年CW電視台成立以來新劇首播吸引觀眾人數最多的劇集。由於此劇的卓越表現,所以在同年10月21日CW即決定預訂全季22集。《吸血鬼日記》的第一季度於2010年5月13日結束。在2010年2月16日,CW宣佈預訂《吸血鬼日記》的第二季度,並將於同年9月9日首播第二季。在2011年4月26日,CW宣佈預訂《吸血鬼日記》第三季將於2011年9月15日首播。目前本劇已經成為CW電視台主打劇,但是在2011年8月4日CW電視台宣布追加旗下4部電視影集集數的時候,《吸血鬼日記》並沒有在列。2012年5月3日,CW更新了《吸血鬼日記》第四季,並將於美國時間2012年10月11日播映(北京時間為10月12日)。
2013年2月11日,CW電視台續訂了《吸血鬼日記》第五季。

  劇情概要:
    故事主要發生在劇中的小鎮迷離瀑布(Mystic Falls),講述關於女主角艾蓮娜·吉爾伯特和薩爾瓦多吸血鬼兄弟(斯特凡·薩爾瓦多和達蒙·薩爾瓦多)的三角戀。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此部影集屬於青春、超自然類型,一開始的劇情,會讓人覺得很像幕光之城,都是學生...然後在學校一見鍾情...然後漸漸的發現對方不對勁...再發現在對方吸血鬼,但是後面的劇情,跟慕光之城的走向完全不同,所以推薦給喜歡看吸血鬼系列的朋友。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五,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吸血鬼日季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