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The Originals 始祖家族


始祖家族》(英語:The Originals,又名:初代吸血鬼)是一部吸血鬼日記衍生
,它的試播集將作為吸血鬼日記的第四季第20集於2013年4月25日播出。在吸血鬼日記裡面播出的一集在做了一些補拍和修改後於7月提前在網上供美國地區用戶觀看,這個版本被稱為導演剪輯版並去掉了和吸血鬼日記有關角色的內容

  劇情概要:
    本劇講述紐奧良市的法國區的故事,數個世紀以前Klaus幫助建立了該城市,而他的門徒Marcel根據當年Klaus的教誨在紐奧良市建立了一套吸血鬼和超自然社會的法則,並且掌控著大權;Marcel是個殘忍危險的吸血鬼,並且生活也十分放蕩。而來到紐奧良市的Klaus將遇見一個和曾經Elena那樣相似的人類女孩Camille,Camille對紐奧良市的另一面很感興趣並且認為Klaus很有魅力,Camille很想容懂一個問題就是是什麼讓一個人變的邪惡?
另外Elijah、Klaus和Hayley之間將會產生複雜的關係而Elijah也將幫助Klaus自我救贖。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此部影集為吸血鬼日季的衍生劇(衍生劇的意思是,例如;A劇裡的某個Z人物,受到觀眾們的喜愛,所以劇組會另外開發一個B戲劇,請Z人物來當B主劇,這樣B劇就稱為A劇的衍生劇),始祖家族同樣也是在演吸血鬼的內容,一樣推薦給喜歡吸血鬼系列的朋友。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一,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始祖家族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