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Teen Wolf 少狼


  少狼》(英語:Teen Wolf,又譯:少年狼人)是一部由MTV電視台播出的美國電視
,講述一個17歲的青年Scott McCall被阿爾法狼咬傷後變成狼人的故事。該劇故事改編自1985年的電視電影《少狼》,首集在2011年MTV電影獎後播出後次日晚播出第二集;之後每周一晚播出一集。該劇在美國拍攝,第2季於2011年9月左右拍攝,在2012年6月3日開始每周一晚播出一集

  劇情概要:
    該劇圍繞著Scott McCall(泰勒·波西飾)在Beacon山高中的生活。一天晚上他和他的好朋友 Stiles (綽號,劇組未透漏全名,只說過很難唸,Genim為其中一集中紙上出現的,但真實性不可知) Stilinski(狄倫·歐布萊恩飾)拉他去找屍體壯膽時他被狼人咬傷,從此他的生活急劇變化。Stiles發現後幫助他克服。Scott數日回到當晚被咬的地方尋找自己丟失的助吸器時碰到了Derek Hale(泰勒·霍奇林飾),獲得狼人力量的Scott也進入曲棍球隊並和新來的轉學生Allison Argent(克莉絲朵·里德飾)展開戀情。在和Allison的首次約會正好是滿月,控制不住自己的Scott找借口離開並發現在屋檐上的Derek也是狼人。Derek知道後威脅Scott退出曲棍球隊並和Allison分手。曲棍球隊隊長Jackson Whittemore(Colton Haynes飾)懷疑Scott使用了違禁藥品,於是威脅Scott發現真相後要告訴Allison,Scott在隊伍中的表現也讓Jackson的女友Lydia Martin(Holland Roden飾)對Scott產生好感。而就在某天晚上Scott和Derek在森林中被獵人攻擊,而這個獵人竟然是Allison的父親,更讓Scott想不到的是Argent家族是一個獵人家族。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劇情概要:
    此部為青春、超自然類型影集,個人覺得劇情驚悚,且配樂和劇情配合得恰到好處,總是可以添加許多緊張刺激的感覺。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三,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少狼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