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


  越獄風雲》(英文:Prison Break)是一部由美國福斯電視網播放的懸疑類情節影集。該
劇於2005年8月29日在全美首播,2006年5月15日第一季播放完畢,第二季於2006年8月21
日至2007年4月2日播出。而第三季於2007年9月17日起播出,於2008年2月18日播放完畢,第四季於2008年9月1日開播,於2009年5月15日播放完畢。至此全劇終,但是福斯後來製作了兩小時特別篇,收錄於第四季DVD,特別篇不會在美國播出,不過英國天空廣播第1頻道於2009年5月26日播出了特別篇鳳凰衛視在2009年7月播出《越獄風雲》前3季。

  劇情概要:
    故事敘述主角的哥哥林肯被誣陷殺害副總統之兄,被判處死刑並將於不久後執行。麥可得知其兄的冤情後,秘密策劃了一套詳盡可行的計劃,欲幫助林肯出獄。誰知道一連串陰謀不斷發生在他們及其身邊的人的身上。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大部分的人看完第一季,都認為非常的精彩(許多細膩的布局或著是人性...)。但第二季之後的劇情跟第一季比較起來稍微弱了點,所以第一季一定要看,之後的二、三、四季有空就當作打發時間的看看吧!

**目前 此部影集共四季,已全部播出完畢。




以下是越獄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