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Suits 金裝律師


  金裝律師英語:Suits(又譯訴訟雙雄無證律師律政雙雄制服搭檔西裝
革律)是美國USA Network拍攝的電視戲劇影集,由Gabriel MachtPatrick J. Adams主演。影集第一季第一集90分鐘加長版於2011年6月23日首播。2011年8月11日被續約拍攝共十六集的第二季,已經於2012年6月14日播出。

  劇情概要:
    Mike Ross,一位誤入歧途的法律系學生,為了給重病中的祖母交醫療費開始販毒,偶然遇見了Pearson Hardman律師公司的一號人物Harvey Specter。Harvey從這個年輕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決定鋌而走險應聘Mike,而兩個截然不同卻又性情相投的人之間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此部影集屬於法律戲劇,但是在法庭上互相辯論的劇情較少大多都是公司同事相處競爭,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或者去找些合約上的漏洞打贏訴訟等等,非常推薦這一部影集,而且這部影集在IMDB的分數到8.9,不看怎麼可以。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三,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金裝律師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