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Pretty Little Liars 美少女的謊言


  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是美國的一部青少年懸疑、恐怖題材電視劇
電視劇改編自暢銷系列小說Pretty Little Liars。電視劇於2010年6月18日在ABC家庭台首播。電視劇獲得了青少年選擇獎等獎項。第三季會在2012年6月5日播出。


  劇情概要:
    Rosewood鎮隱藏著不少秘密。鎮上有五個漂亮的女生Alison(Sasha Pieterse飾),Aria(Lucy Hale飾),Hanna(Ashley Benson飾)),Emily(Shay Mitchell飾)和Spencer(Troian Bellisario飾),她們十分友好。一年前,其中一位女生Alison突然失蹤,四個女生決定絕不會說出那晚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最近四個女生開始收到一個名叫「A」的人發來的簡訊,她似乎知道女生們的所有秘密,包括只有Alison才知道的秘密。當她們覺得「A」是Alison時,警方卻找到Alison的屍體。如果「A」不是Alison的話,到底會是誰...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我還沒看過這部,友人給的意見是說這部屬於驚悚類,容易被嚇到的想追這部要三思阿! 但友人也說一旦開始追這部,就很難停下來,因為太好看了。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四季,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美少女的謊言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