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Revenge 復仇

復仇》(Revenge)是美國廣播公司(ABC)製作的電視劇集,主要演員有麥德琳·史道
艾蜜莉·芬凱普喬西·鮑曼以及蓋布瑞爾·曼等。

  劇情概要:
    艾蜜莉·索恩艾蜜莉·芬凱普 飾演)在這年夏天來到漢普頓 – 這個號稱全世界最貴地段海灘的豪宅區,租下了一棟海邊的度假屋,就位在格雷森家族的豪宅旁。維多莉亞·格雷森(麥德琳·史道威 飾演)是格雷森家族中的女主人,這名坐擁豪宅的貴婦同時也是漢普頓的女王,在漢普頓呼風喚雨。格雷森家族的年輕兒子丹尼爾˙格雷森對艾蜜莉一見鍾情,兩人馬上陷入熱戀。
但在這光鮮亮麗的表面下,艾蜜莉其實別有目的。艾蜜莉過去曾經住在漢普頓,她原本的名字叫愛曼達˙克拉克。她的父親在她小時候遭格雷森家族陷害栽贓,並被過去深愛的維多利亞背叛,就這麼枉死獄中,如今艾蜜莉重回漢普頓,潛入造成她家庭分崩離析的凶手之間,準備展開復仇.....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此部影集有點像芭樂劇(就像是台灣的八點檔...)失憶、私生子(女)、劈腿等等的劇情,在這部影集中都可以看到,而且總是差一步就會復仇成功。這部影集裡面不管是男女主角還是男女配角,都是美女跟帥哥,所以喜歡美女帥哥的可別錯過這一部。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三,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復仇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