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Agents of S.H.I.E.L.D. 神盾局特工

  《神盾局特工》(英語:Agents of S.H.I.E.L.D.)是一部美國廣播公司於2013年製作並
出的電視影集,由喬斯·溫登根據漫威漫畫中的同名組織神盾局為藍本創作,屬於漫威電
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編號:Earth-199999)的系列作品。神盾局(S.H.I.E.L.D.)是國土戰略防禦攻擊與後勤保障局(Strategic Homeland Intervention, Enforcement and Logistics Division)的簡稱,前身為戰略科學軍團(Strategic Scientific Reserve, S.S.R.),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由同盟國聯合組成。

  劇情概要:
    神盾局的任務是避免一般平民受到超自然事件困擾,並且保護他們的生命安全。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的紐約戰役期間,已經丟掉性命的資深特工菲爾‧考森(phil coulson)回到神盾局,組織一支精銳和訓練有素的獨立機動特工隊伍,專責處理那些還未被指定為機密的案件:那些新的、陌生的、未知的新事物。這個小隊將以普通人的身份,投身於一個充滿超級英雄、外星人和不明物體的世界,去面對、處理、解決種種意想不到的難題;他們會證明,儘管是一群沒有超能力的凡人,只要團結起來,也會擁有足以改變世界的力量。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此部影集屬於超級英雄類型,有些劇情人物也會跟索爾的星球有關聯,但是此部影集並沒有復仇者聯盟裡面人物(鋼鐵人、索爾、綠巨人浩克等)的超能力,所以別用電影的期待來看待這部電影,不然你會失望的。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一,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神盾局特工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