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格蕾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是一部以醫學為主題,在美國十分受歡迎的黃金時段
影集。曾經獲得艾美獎,第一季在2005年3月27日(美國地區)於美國廣播公司首播,故事主圍繞在由艾蓮·朋佩歐飾演的梅莉迪絲·格蕾(Meredith Grey),她是華盛頓西雅圖恩典醫院的外科實習醫生。本劇同時也有許多其他人物參與,但梅莉迪絲·格蕾是最主要的角色,同時幾乎在每一集的開頭和結尾擔任旁白的工作。目前已開播至第十季。
  本劇的原文標題「Grey's Anatomy」除了意指女主角的名字之外,同時也與一本知名的解剖學教科書名《格雷氏解剖學》近似。

  劇情概要:
    情節是描述格蕾醫生和其他的實習醫生夥伴們的生活點滴以及在處理每天龐大的工作量之間掙扎。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實習醫生已經演到第十季,已經算很長壽的電視劇了!可見大部分的人都蠻喜愛這部電視劇,但也因為演了十季,許多角色來來去去,所以當你觀看時,遇到喜歡的角色,也要有心理準備他下季可能就離開,當然這部醫學為主題的電視劇,難免會有些手術的畫面,也就是會有點血腥。這部電視劇有笑有淚,有時候片頭、片尾的旁白,會點出許多人生問題(愛情、友情、親情、職場等),也值得我們去思考,所以有空就追追看吧!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十季,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實習醫生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