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Nikita 尼基塔

 尼基塔》(英語:Nikita)是一輯由CW電視台製作的美國電視連續劇。此劇是基於1990年
的法國電影《尼基塔》(Nikita),以及1997年的同名電視劇《尼基塔女郎》(La Femme Nikita,有時只簡稱Nikita)。此劇於2010年9月9日的東岸時間晚上9時在CW電視台首播。
尼基塔女郎中的女主角Nikita,將由Maggie Q飾演,她的角色是一名已叛離「組織」的間諜及刺客。她現在正致力於推翻組織,一個以前曾招攬她的秘密政府機構。同時,組織在她的叛離後,訓練了一群年輕的新殺手。

  劇情概要:

    故事將會集中於一個虛構的部門,隸屬於中央情報局,又稱為"組織"(Division),"組織"通常都會選擇一些擁有複雜背景的年輕人,經常是獄中或將臨死刑的年輕人,"組織"會偽造他們的死亡,訓練他們成為殺手。新招募者必須懂得關閉感情,變成有效率的殺手。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點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此部影集屬於動作類型,非常多打打殺殺的殺面,令人驚訝是穿上高跟鞋,手長腳長的Nikita(Maggie Q飾演),打打殺殺的動作卻是非常的流利,到第四季就就是一季,結束的剛好,讓劇情不會太過拖戲,否則敵人都殺不死,會讓整部戲臭掉。

**目前 此部影集共四季,已全部播出完畢。





以下是尼基塔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