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Criminal Minds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是一部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2005年9月22日首次播放的
犯罪劇情連續劇,跟隨著聯邦調查局(FBI)位於維吉尼亞州匡提科總部下屬的行為分析
部門(Behavioral Analysis Unit,簡稱BAU)的一支心理側寫隊伍的探案經歷。行為分析部門是聯邦調查局下屬的暴力犯罪分析全國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the Analysis of Violent Crime)的組成部分。《犯罪心理》同其他類似的罪案劇相比不同之處在於,它將焦點集中在犯罪分子本人而非犯罪行為上。該劇由馬克·哥德公司(Mark Gordon Company)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製作室以及美國廣播公司製作室共同製作。該劇的創作人是傑夫·戴維斯(Jeff Davis)。
該劇於2011年推出衍生劇《犯罪心理:嫌犯動機》,但很快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宣布取消該劇。
以上資料出自於 維基百科 我網址

  個人小意見:
    此部戲屬於犯罪劇情類,難免還是會拍到些屍體或是犯案過程,請自行斟酌觀看。這些FBI探員在對兇手"行為分析"給出"測寫"的時候,一開始可能還一頭霧水會無法理解時,FBI們就已經抓到破案抓到兇手了,但多看幾集以後,理解狀況就會慢慢的漸入佳境。

**目前 此部影集已經演到第九,目前仍在更新播出中。



以下是犯罪心理第一季第一集的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